墨音

脾气极差

© 墨音
Powered by LOFTER

一切开始于simon关于ben的那场著名暗恋,然而之前我一无所知,包括simon这个人。

看了一个八卦贴,说到他在自己的stand up show里说的那个喜欢的男演员就是Ben,一场各种心酸的暗恋,我只是出于好奇搜了他的show来看。

的确关于that actor的种种描述:瘦,病态美,脆弱,腼腆都非常符合Ben,然而本来只是追求八卦的我却因为看了这场show而喜欢上simon。

这一场do nothing,时刻充满着simon对人生哲学的思考,充斥着他真实生活的反映:不善交际,多虑,害怕被拒绝,许许多多的尴尬,却又有许许多多智慧的总结。看着他就像看着自己,我觉得他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(甚至对于喜欢脆弱瘦削的人这一点我都觉得很像)。以致于这场秀引起太多的共鸣和感慨,就如同那个很有名的评论一样,你必须笑,否则会哭出来。因为太真实,太感同身受,那些尴尬和不安全都是自己经历过的。于是就像simon自嘲的说出来一般,自己只能自嘲地笑出来,否则怎么办呢。

后来还看了一个simon的采访,问他为什么能把这些让自己抑郁的事拿出来说,他说说出来是让自己释放的一个过程,然后就不那么抑郁了,而且观众听了会觉得好笑,那么也会少一些抑郁。

觉得能看到simon的show真好,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人跟自己一样经历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情绪,但他却会让你感觉好一点,然后自己也会变得好一点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